进入一年一度的避暑季了,漂流是少不了消夏活动之一。九龙峡漂流位于九龙沟风景区红纸村全长4.9公里,漂流全长4公里长,九龙峡漂流均为2人的自由漂,全程耗时大概为1小时40分钟,整体落差为280米的高差在目前西南乃至全国自助漂流中独占鳌头。

崇州九龙沟漂流景区

崇州九龙峡漂流是距离成都最近、最原始、落差最大、性价比最高的漂流。整个漂流河道为天然河道,为峡谷型漂流,漂流全长4.5公里,漂流全程2小时,整个漂流河道的总落差达到200米,其中有76个险滩,坐在皮划艇上面能体验到“浪尖过山车”的刺激,并且在周边还有农家乐,可以打麻将、品绿色农家菜。

崇州九龙沟漂流景区

崇州九龙沟漂流景区

九龙沟因“九沟九槽九条龙”的神话传说得名。位于崇州市西北三郎镇山区,距崇州市区38公里、距成都市区76公里,面积175平方公里,其中游览面积32平方公里。九龙沟有“人间龙宫”之誉,因龙门山褶皱断裂带形成独特的水、石、峰等景观,无不与龙的传说有关。

崇州九龙沟漂流景区

崇州九龙沟漂流景区周边拥有大型农家乐,大概能提供几百人住宿,餐饮消费平均每人在40元左右。漂流位于崇州三郎镇,距离成都76公里,自驾车仅需1小时。九龙峡漂流景区周边拥有500个停车位。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38元(预订优惠价:108元);

营业时间:中午12:00至下午17:30,每天总共能接待3000人漂流。;

景区电话:028-85568847;

景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三郎镇欢喜村十组10号(近九龙沟风景名胜区)。

崇州九龙沟漂流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 茶店子车站有车直达九龙沟(九龙峡漂流终点站)全程大约1.5小时。

②成都至崇州,再转九龙沟班车即可。

B.自驾路线:

从成都出发,上成温琼高速崇州站下,然后经怀远上川西旅游环线,沿路可以看到指示牌,就能到达九龙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