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霞美镇黄埔村,除了可以采摘枇杷外,还能品尝到远近驰名的 “霞美牡蛎”、翡翠贻贝、红鲟等刚出海的新鲜海产品,购买当地的美丽家香“蜜茶海蛎”、优等头水紫菜、枇杷花茶、花蜜、红心地瓜等特产,悠闲垂钓、逐浪戏水、摸鱼虾、拾贝壳于下蔡湾海滩等。

漳浦县霞美镇黄埔村

枇杷素有“开春第一果”的美称,每年3、4月份,漳浦县霞美镇黄埔村的枇杷园游客如织,在当地果农的指导下游客们提着小竹篮兴高采烈的采摘新鲜的枇杷,孩童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拆开套袋、剥开皮,津津有味的先尝为快。

漳浦县霞美镇黄埔村枇杷种植面积达1500多亩,年产值达七百多万元,这里特产的枇杷个头大、色泽艳、果肉甜,在广西、广东、浙江、上海等地很是畅销。黄埔村的东魁杨梅品质特佳也是远近弛名,每年的5、6月份, 1200多亩的杨梅园同样人潮涌动,这一乡村胜景促进当地农业转型、发展果园观光旅游,增加了农民的经济收入。

最佳旅游季节:每年3、4月份采摘枇杷,每年的5、6月份采摘杨梅。

景区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霞美镇黄埔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