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沟有鼎湖后花园之称,属九坑河水库源头,自然生态林木覆盖整个景区,景区山泉常年不断,天然植物众多,最具代表性是恐龙时代植物桫椤,景区全长3200米。

肇庆藏龙沟

溯溪、探险区:沿溪而上,路途崎岖,吊桥在悬崖中飞过,铁索从急流溪水中穿过,途经深潭、奇石,藏龙潭内龙头在峭壁上呼之欲出,巨大的神龟在溪中浮动,还有鲨鱼石、官印石、狮子石、鹰嘴石等等。

经专家认定负离子每立方含量达90000个,100天然大氧吧,植物区道路平坦,沿溪而上,途中生长各种各样的植物、花卉、草药,大部分植物都是游客前所未闻的,让游客增长了不少课堂以外的知识。

肇庆藏龙沟

溯溪区路途崎岖,吊桥在悬崖中飞过,铁索从急流溪水中穿过途中经深潭、观奇石,如:藏龙潭一只见龙头在潭内峭壁中出现,巨大的神龟石在溪中浮动,还有鲨鱼石、官印石、狮子石、鹰嘴石等等。返途中还有山中大峡谷、回音谷等天然景色。

探险区里面深山老林,穿越悬崖峭壁,山路坡斜,古树参天,山藤缭绕,瀑布奇特,直上仙人石顶端,观览众山,令游客觉得不枉此行。

3D魔幻立体画的最大优点在于面向大众,追求最富有乐趣的互动性,可以说是最有亲和力的一种艺术展览形式。

肇庆藏龙沟

在这里,每一画都是不完整的,缺少的那一部分,需要参观者亲自上阵,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画面中的内容一起摆各种PoSE,互动,最后在自己的相机中汇聚成一张完整而有趣的画作,而观众本身,就成了画的一部分。

返回途中有大峡谷、回音谷等天然景色,探险区经深山老林,越悬崖峭壁,山路坡斜、古树参天、山藤缭绕,瀑布奇特,景区被评为“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中国十佳生态休闲度假村”“中药材狗脊gaP科研基地”是深圳大学实习基地。

1、肇庆藏龙沟门票价格:88元(预订优惠)

2、肇庆藏龙沟开放时间:8:00-17:30

3、肇庆藏龙沟景区电话:0758-2690676

4、肇庆藏龙沟景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凤凰镇同古村

5、肇庆藏龙沟怎么去?

⑴自驾路线:

①深圳出发(香港)自驾车路线:

广深高速→广三高速→三水收费站→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

②珠海出发(澳门)自驾车路线:

京珠高速→广州南环高速→广三高速→三水收费站→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

③广州出发自驾车路线:

广三高速→三水收费站→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

④南海出发自驾车路线:

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全程80多公里,约1小时。 三水出发:广三高速→三水收费站→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

⑤高明出发自驾车路线:

广三高速→三水收费站→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

⑥江门出发自驾车路线:

鹤山→高明→高要→肇庆→321国道→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

⑦肇庆出发自驾车路线:

→321国道→凤凰镇入口→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

⑧佛山出发自驾车路线:

321国道→马房收费站→凤凰镇入口-凤凰大道-藏龙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