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买什么水果比较好(淘宝上哪家的水果好吃)

网友提问:

有什么适合在淘宝买的好吃的水果?

优质回答:

我觉得适合在淘宝上买的水果多是那些耐储存和运输的,比如苹果、梨子、柚子、西瓜、哈密瓜、羊角蜜、菠萝蜜、榴莲、火龙果、芒果、百香果等都是可以在淘宝上买的,只要是那些比较皮实不是那么娇气的水果就行。

淘宝上买东西一般都要经过两天甚至三四天,更长一点的一个星期的运输,因此买水果要挑耐储存的,要不然水果到手上,也快要烂了,肯定不能再吃了。比如有在网上买过的樱桃、香蕉等,到手上就已经发焉了,或者长了黑斑点,不能吃了。

现在快递虽然说是包装得很严实,但是长途运输难免会磕磕碰碰的,那些娇气的水果就很容易会碰伤碰烂。

其他网友回答

谢谢邀请

在网上买水果,尽量选择当季的、容易保存的。比如苹果、橙子、猕猴桃、百香果、香梨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像香蕉类的还是尽可能在实体店买吧

其他网友回答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这个问题,现在大部分的水果都可以在网上购买,但是你要找到比较适合的商家,我以前经常在这家购买,你可以参考一下,她家的水果品种比较多,发货也比较快,品质也比较好。

其他网友回答

个人不建议在淘宝买水果,因为水果的口感和味道是需要新鲜度保证的,因为网购的多种不确定性,对水果的品质和新鲜度很难保证。

曾经在网上买过樱桃,本来次日达,最后3天才拿到,此时的樱桃已经没有了光泽,瘪瘪的樱桃也丧失甜度了,所以个人不太建议网购水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