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C无法设置卡二链接网络,一直都是灰色点不了,卡也关了也没用,

OPPOA5默认卡设置上网灰色怎么才能点开,根据您的描述,应该和双卡使用有关,以下是OPPOA5双卡使用说明:标准版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张卡可选4G网络,另一张卡最高可为联通3G网络语音电话状态。移动版为中国移动4G+版本,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当移动卡和非移动卡组合时默认移动卡为主卡,可选2G/3G/4G网络,非移动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2G语音;当插两张移动卡或两张非移动卡时,可以任意切换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为4G网络,另一张卡最高可为联通3G网络语音电话状态。两张电信卡无法同时使用,同时使用时一张卡可使用4G网络,另一张卡将不能注册网络。

OPPOR7t副卡主卡首选网络都是2G,请问您使用的是哪个通信运营商的网络,如果使用的是联通SIM卡,首选网络就会只有2G,如果使用移动SIM卡,首选网络可选择4G。联系您也可更换SIM卡对比观察,排除SIM卡异常导致,经过以上尝试问题依然存在,可携带手机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免费检测。通过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询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的地址和电话:1.进入OPP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2.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