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PlusiPhone 6/Plus正在火热中,设计师吉米·本森(Jimmy Benson)便已经迫不及待推出了这款 iPhone 7 概念机。一般按照苹果的新品发布惯例,下一款最新到来的新品应该会是升级版 iPhone 6S 而非全新的跨代产品,那么吉米的这款 iPhone 7 设计可谓非常超前,想必他应该是新一代 iPhone 概念设计第一个“吃螃蟹”的设计师了。不仅如此,吉米似乎还是第一为采用 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来绘制全新 iPhone 渲染图的设计师。

在这个概念图中,iPhone 7 的外观并没有延续 iPhone 6 圆润的设计,而是回归了iPhone 5时代棱角分明的方形机身,而且厚度更加纤薄。显示屏左右两侧完全摈弃窄边面板,启用无边框设计。另外,吉米还重新设计了Home按键,他直接将苹果品牌Logo镶嵌在按键上,让机身正面首次出现经典的苹果标识。最后,特别值得说明的是,吉米突破性地采用拉丝金属对整款手机机身进行打造,而且机身背面还添加了 iPhone 7 的醒目字样,锐利的外观加上覆盖全身的一体化金属气质,iPhone 7 观感顿时彪悍无比。

至于苹果公司是否会采纳此风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