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外媒消息,荣耀在一个月前推出的旗舰产品荣耀V10已经上架印度亚马逊,但具体的价格仍未公布。

  

据悉,荣耀V10在印度被称为“Honor View 10”,官方将于1月8日公布具体的售价,并在亚马逊平台接受全款预定。巧合的是,荣耀V10也将在同一天登陆美国市场。参考荣耀V10在欧洲市场499欧元的定价(约合人民币3895元,高于国内),印度与美国市场定价应该也维持在此水准。

配置方面,海外版荣耀V10手机的配置与国行无异。5.99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以AI为主打特性,最高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后置2000W+1600W像素双摄,内置3750mAh电池,支持9V/2A的18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

在刚刚过去的荣耀四周年庆典上,荣耀公布了全球战略,目标在全球手机市场成为“三年前五”的品牌,2020年,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要达到50%,看来荣耀要开始在海外市场发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