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被永久封号后还能解封吗

1、如果淘宝账号永久封号的话解冻是不可能了。淘宝开店严重违规受到永久封号这是最严厉处罚。所以走正规的途经申诉是没有用的,这是淘宝的规则。如果走后门让小二去解决的话要出很多钱的,不然他们也不会冒险。

2、最好还是重新用亲戚朋友的身份证去注册一个新的店铺,好好的经营比走后门出钱找人的会好。即使申请解封了,一不小心错了一点又被封,那个就没有多大的意思了。淘宝的永久封号就代表这个账号不可以再使用了,被永久封掉了。

3、如果是因为刷单或者售价被扣48分的话,这种是属于永封的,无法解封,建议你重新再注册一个账号吧。具体的内容你可以去卖家中心-规蜜里进行查看如果里面有说多少个小时后限制旺旺登录、淘宝网登录的话就是百分百永久封号了。

4、一般账号被永封后,**支付宝账号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不能进行换绑操作,因为**账号里有卖家交易记录。

5、用户如果想在淘宝继续开店,那么就必须拿朋友或者亲人的身份证来开店,因为被永久封掉连身份证也是不可以再使用了,只能用别人的。如果你觉得是误杀,那只有跑到杭州**淘宝城找小二沟通,这个具体怎么操作你给我私信沟通就行了,如果错在你自己,那以后用亲戚身份,最好是直系最亲最信任那种的身份做一个账号来用。淘宝**现在的地位能把你一个身份给**掉,未来怎么说都不是好事情,且行且珍惜。

基本上,遭遇永久封号,就等于一切over了,这个账号基本是不能再登录的,我们只能另外注册新的账号,所以,大家一定要格外珍惜自己的账号,不要任性操作,否则给自己带来的后果是无法挽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