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FM是什么软件

猫耳FM是一款手机应用软件,由北京喵斯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为B站旗下软件。一般被称作“M站”,平台内容以女性向为主,覆盖了有声漫、广播剧、翻唱、电台等二次元及泛二次元的声音内容,是一个专注于ACG相关内容的二次元音频社区。

截图20220824110951.webp

猫耳下架广播剧是什么原因

8月23日,一则“猫耳 下架”冲上微博热搜,很多人肯定一脸懵逼。点进去一看,原来是猫耳FM发布了一则公告:因技术原因,付费广播剧《伪装学渣》《撒野》《默读》《破云》《某某》《嚣张》《我喜欢**信息素》《皮囊》,免费广播剧《纸飞机》《军区大院》《小白杨》《云雀在》《春晓》现已下架,恢复时间待定。以上广播剧的正剧内容的确无法在猫耳“剧集”一栏显示。

有网友发现,下架的广播剧大多都是校园和刑侦题材,共同点是BL。

截图20220824110510.webp

在之前的清朗活动中,一部分剧集及网络文学作品中关于耽M题材的作品也受到了管制及下架。

其实看到这个通知,一点都不意外了,因为前几天漫播也经历这样的事情,都是同样的原因,技术问题。所以当猫耳也发出通知的时候,在看到这个原因,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两年对耽美题材确实限制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