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退款多久到账

暴雪游戏官方宣布与暗黑2达成协议,玩家在6月1日到账退款。同时也承诺在7月10日之前,玩家的退款将由暴雪按照官方协议退还。这意味着从7月7日起,玩家就可以退款了。但实际上也不会有太长时间的到账问题。

1、退款到账时间

6月1日前,完成退款后暴雪将会把退款发送到你的邮箱,当然,不会有太长时间。目前退款到账时间还没有具体的时间(有可能是一个月),从目前来看,还是比较慢。但是我们都知道,如果要达到退款的时间,需要玩家自己的支付账户以及银行进行验证。从7月7日开始,会开始陆续有玩家支付了钱。如果付款成功的话,则退款到账的时间会在10天左右。

2、退款可以通过什么方式

可以在官网、暴雪游戏商店、第三方平台,或者其他渠道进行退款。通过邮件到 wiki或者 iCloud进行退款。而第三方平台需要通过其他渠道退款。

3、退款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暴雪表示,这是他们历史上最快的退款速度,所以在支付了1000美元之后,你就会收到一个账户退款,同时需要确认你账户是否有剩余。暴雪不要求你保证资金的安全,但会在几个工作日后将余额退还到指定帐户。所以这里我们要注意一下这个账是会继续到哪个帐户?玩家的退款申请已经通过吗?

4、退款的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在7月10日之前,用户在游戏内充值和购买的所有游戏道具,将由暴雪退还玩家。所有充值或购买的所有游戏道具都将不再接受退款了。如果玩家想退费,请联系暴雪客服进行退款,但客服无法提供退款操作的服务。

5、暴雪公告

暴雪方面在6月6日发布公告,在6月7日退款已经收到,这一点可以肯定,不过公告是要具体给大家解释一下的。公告中提到了为什么会晚几天才知道玩家的退款时间。公告中提到了暗黑2退款需要一些流程以及一些文件的问题。根据官方和官网公告内容显示的时间来看:6月7日之后才会出现退款时间。7月10日之前都不是退款周期短就能解决问题的。因为暴雪方面还没有和玩家说明为什么玩家迟迟不能到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