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蚕丝被哪个牌子?(浙江蚕丝被品牌排行榜)

网友回答:嘉兴市蚕丝被原产地,比较少,但遍地被服厂,很多用的也是嘉兴桐乡这里的蚕丝,或有些厂家直接给做贴牌的。桐乡这里,蚕丝产品又集中在州泉,永秀,义马一带。十几年前,这里农村每家都种桑,每家都养蚕。不过现在养蚕的少了,所以蚕丝,棉兜价格都暴涨啊。估计冬天还会涨。不容易啊!!

网友回答:嘉兴蚕丝被远梦,富安娜的都还可以,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被更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保健等得天独厚的品质和优点。古时候的达官贵人、皇亲国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蚕丝被。

网友回答:蚕丝被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制成的,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推荐:钱皇蚕丝被,是一家专业从事从事蚕丝被、蚕丝床垫、蚕丝枕、蚕丝棉袄等家居用品的企业,其中钱皇蚕丝中的“皇太子”品牌在儿童蚕丝被、睡袋逐渐博得全国广大小朋友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