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抛光和打蜡。为抛光、磨边、抛光、打蜡等做好充分准备。涂指甲油前,以增加与指甲油的接触面积,使指甲油更贴合指甲表面,防止其脱落,使指甲表面更光滑美观。

2.酒精和醋有很好的用途。打磨指甲后,用酒精或醋擦拭指甲表面,然后按正常步骤刷指甲油,可以更长时间保持指甲油。

美甲怎么做才牢固不掉 不容易掉的美甲方法

3.指甲油必不可少。涂指甲油是一种习惯。一是可以形成保护膜,减少指甲油对指甲的伤害;二是可以让指甲油在指甲表面保留更长时间;比较后,指甲油还可以让指甲油的颜色更饱满。

4.厚度和搓法。指甲油要涂的薄薄的,每次干了就涂一次,一般两次比较好。还有一个绘画的顺序,一般是按照中心和两边的顺序,刷子平均刷3遍左右。刷子比较好和指甲成45度角。

5.喷漆后用冷水冲洗。涂完指甲油后用冷水洗手指,可以延缓指甲油的掉落时间,让指甲更加光滑明亮。

6.将指甲油涂上颜色,再刷一层指甲油(不加透明亮油),会让指甲油持续时间更长,一般持续两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