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推广引流技巧

为什么觉得我们实体店的产品质量好,食物味道好,服务好,几乎哪里都有!那为什么很难普及呢?吸引精准客户进店难吗?客户流失率高吗?店铺一直不大?

在这里,华凤阳提醒大家,既然产品和口味与竞争对手没有太大的区别,那么店铺做不好的原因就是营销模式不到位!

,华凤阳将与你分享一些比较实用的营销技巧。无论你是商人还是有创业想法的朋友,这些想法一定会帮到你。

例子:茶商案例

(如下图所示)

(ps:这里的鱼塘是消费市场)

意思是:拿出产品a的销售利润买一张充值卡,提前把充值卡给消费者。消费者可以用此卡购买产品a,激活充值卡。

例子:超市的例子

(如下图所示)

总结:诱饵激活模式是一种开放市场的免费营销模式。

意思是:对于一个低成本高利润的产品,通过指定金额的消费卡免费赠送,通过消费卡获得接触机会,通过消费溢出和消费剩余获得后续利润。

例子:西餐厅的案例

例子:美容院的情况

这种模式可以稳定盈利。为什么?

因为你不自由,所以你不必担心有人来利用这一点。没有风险。更何况我们刚谈了50%,但你也可以提供60%或者70%,看你自己了。

意思是:提前把你的消费福利卡发放给潜在客户,通过福利刺激,鼓励他们积累消费,充值,培养成铁粉。

例子:尚超的情况

通用和特殊裁剪:免费使用一些特殊的,吸引另一部分消费。

例:a .相亲机构,女性免费,男性收费,为什么女性要免费?为了吸引更多的男性付费。

b游乐园,小孩免费,大人要付钱,为什么?如果让孩子自己进去,肯定不会愿意,孩子的免费钱都是从大人身上赚来的。

c.服装交流会,大品牌服装免费入场,普通品牌要交入场费,很多普通品牌服装领导都会交费。为什么?因为有资本跟客户宣传!

(2)切削的周期和周期

网吧限时免费。当您充值50元成为会员时,您可以享受10: 00至12: 00的免费互联网接入。为什么这个时间是自由的?因为平时上网的客户集中在3点到晚上,10点到12点的时间闲置,那么人力成本和房租就浪费了。也有很多顾客免费出去吃饭回来不做,就干脆在店里吃泡面,无形中带动了其他产品的收入,对吧?

高频和低频切割

净水器是免费安装的,换滤芯要花钱。然后,在给你安装饮水机的时候,他会普及你的知识,按时更换滤芯,否则对你的健康有害。

为什么现在生意越来越难做,很多产品都在提高竞争力,为什么还是没卖出去?是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在掌握营销方法和策略,所以如果产品都一样,那是因为营销不到位。

生意不好的源头在于客流,为了帮大家解决店铺的排水问题。用什么引流?用什么截流?怎样做才能留住消费者,促进二次消费的回归?关注one enterprise help,one enterprise help会在线回答你的问题,制定出比较适合你店铺推广的落地营销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