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服务心得感悟50字

重读《为人民服务》, 我深深地感到,为人民服务务必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务必紧跟共产党走,党所领导的是一条光明的大道 , 此刻社会上有一些议论, 说共产主义太渺茫,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太抽象,都是错误的,历史告诉我们,前进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 ,在曲折中前进,路要-步-步走,饭要- - -口一口吃,共-产主义必须能到达。只有坚定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我们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是我们走向共产主义社会的根本。

人无高低贵贱,只是分工不一样,岗位不一样,能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我感觉很欣慰。在学校搞后勤的个性之处,就在于我们不仅仅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同时还承担服务育人的任务,因此,我感觉十分光荣,也更感觉肩_上担子很重。在高校搞后勤是一件很辛苦,同时也常不被人明白和重视的工作,个性又搞了后勤中的伙食工作,俗话说,众口难调,伙食工作更不是件好干的事,同时,民以食为天,大家都很关注饮食,食品卫生关联大家的生命和健康,自然职责也是十分重大的。尽管如此,我在中北大学干后勤一干就是十多年 ,从不叫苦叫累,离开伙食工作,我也不放心, 2003年,我又重新选取了伙食工作,我知道伙食不好干,但自己还年轻,也喜爱伙食工作,个性感觉为师生服务是我的荣兴。这些年,能在工作中取得一点成绩,与领导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同志们的帮忙,加上自己的发奋分不开。

为人民服务不是句空话,需要我们一如继往发奋工作,心想群众,为民办事,为人民服务,正如李素丽同志说的,为人民服务没有终点站。小时候常说雷锋叔叔的一句话: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我也将用雷锋的话鞭策自己,向李素丽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辈子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