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alexa排名的方法

当我们在谈论alexa的时候,如果你不是互联网从业者,你可能会第一次想到亚马逊的echo设备,但其实它并不是互联网运营的代名词。

alexa对seo的价值:

什么是alexa:

简单了解:alexa是一个排名系统,计算分析网站的流量,给出特定时期的alexa排名。理论上,alexa排名值越低,你网站的总流量越高,就越有价值。

比较初的alexa是一个应用在浏览器上的插件,被亚马逊收购,逐渐发展成的形状。

从此,alexa正式在范围内为商业用户提供整合数字营销,包括seo、ppc、关键词分析等。

当然国内很多网站也象征性的提供alexa排名服务,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如何计算alexa排名:

一般alexa排名计算,请先参考以下目标:

每天独立访问ip

三个月统一就诊流程

当然,对于一些具体网站提供的alexa排名计算,详细计算的规格是不一样的,给定的排名略有起伏。

alexa排名对于seo的价值是什么:

排名因素

经常有人会问,alexa的排名会不会被搜索引擎作为排名因素来参考。至于前期的谷歌,蝙蝠侠it认为有可能成为计算目标(只有有可能,你知道谷歌和亚马逊的联系),但是至于国内seo,搜索,我们认为根本不可能。

原因很简单:没有参考价值,国内刷ip现象太多,不能真实有效地反映网站现状。

外链建设

就外链建设而言,我们往往会选择一些高质量的网站导航,所以这个时候,alexa流量就显得尤为重要,虽然只是作为参考目标。

但它给了你一个选择,提供了指引。在做seo的过程中,我们当然会选择alexa高流量的网站作为外链。

友情链沟通

就友情链接交流而言,我们经常面临一个选择,就是一个网站在站内看起来流量不错,但是网站的权重很低。比如对方的具体关键词还没有加入搜索指数。

这个时候,理论上我们是在介绍和交流。毕竟对方流量很大,即使去掉seo元素,也是增加一个品牌曝光的机会。所以做这样的友情链,尽量用自己的品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