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么批量上传商品

在拼多多开店后要上传产品,有时候上传的产品数量很大,所以很多拼多多商家都想知道拼多多如何批量装货。以下内容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拼多多如何批量装货?

1.首先介绍常见的加载步骤,登录商户管理后台,填写账号和密码,登录。

2.然后商品管理发布新商品创建商品。

3.进入产品编辑页面后,有很多信息需要手动填写,需要上传图片和细节,也比较麻烦费时。

4.填写完商品的相关信息后,“提交”按钮,商品将进入待审批状态。以上步骤会比较复杂。这时可以选择拼多多装车助手的辅助工具,快速装车。

5.输入帐户名和密码,单击保存,在存储选择选项中选择已配置的存储,或在起始页中配置存储。

6.输入商品地址。您可以同时输入不同的商品地址,输入要捕获的商品的类别和价格,然后单击确定。

7.勾选要上传的商品,“上传商品”,或者选择不想要的商品,“删除商品”。

8.上传成功后,你可以在上传的产品中找到你已经上传的产品。拼多多的加载助手目前支持抓取淘宝天猫、阿里巴巴、拼多多的宝贝上传到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如何批量发货?

1.有一个淘宝账号,不管是买家账号还是卖家账号。然后卖家中心——电子面对面平台——申请开通电子面对面服务。

2.联系合作快递,请他批准。会很快的。

3.登录拼多多快递助理,填写接入码。

4.如何找到访问码和秘钥?平多多后台-服务市场-公共界面-秘密。第一次输入需要手动输入。建议输入6位以上。

5.批量打印查询,加号,添加所需快递模板。

6.用名称中带有菜鸟字样的模板添加菜鸟物流,选择模板,保存。

7.模板上有两种授*方法。建议你用淘宝账号授*。模板上的蓝色字体,跳转到淘宝的登录页面。你需要用一个号码用淘宝的主账号登录,比较后回到模板刷新。

8.店铺代码授*:这种授*方式需要你有快递助理才能在淘宝平台下单。

查询代码方法:到淘宝的express assistant实用工具——管理相关店铺——找到代码复制粘贴到模板中。

9.批量打印进行查询、订购、快递、打印。正确打印纸张,然后单击传送按钮。

在以上内容中,针对拼多多所有商家介绍了拼多多分批装车的方法。采用这种方法后,可以一次上传很多商品,为商家解决了一些操作上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