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微商一月多少钱

微商月入一百万不是吗?当然我的组长是,但是微商真的有很多月入百万的人吗?我只能告诉你,很少,那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哪里都有几十万月入的人。我的好朋友是我被她的努力和比较后的收获所感动,以可观的月薪辞掉工作加入微商的创业行列。

各种行业的兴起,肯定是从各种疑惑开始的,但是的微商已经不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了。我不能接受一些整天批评微商的所谓专家和键盘英雄。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一提到微商就说微商是垃圾产品。我想问你,你做过微商吗?如果不是,你凭什么判断微商?只有在微商中经历过的人才可以。

在这个言论自由过度的时代,似乎每个人都不必为自己所说的一切承担责任。是的,你不用负责任,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人很可怕,也许你的话会影响到一群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

看到这里,相信有很多人渴望尝试微商,却苦于不知道如何选择产品或者无法从微商做起,所以请关注我,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让我们脚踏实地,做良心的微信商。

谢邀:一月赚不到几块钱,有的一个月赚几万。主要原因如下:

1.产品。找个低成本的投资,可以卖产品,不仅如此,产品质量有保证,销售也不怕卖。

2.快速建立自己的专属朋友圈,让你的微信好友在不知不觉中受到影响,纷纷购买你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你不需要刷屏幕来防止你的朋友感到厌恶。

3.展示你的产品,把你产品的和朋友的需求联系起来,让对方容易接受甚至购买你的产品。

4.说说和线下店合作,有多少家店。帮你卖货的人决定了销量。

8.微商中的商机随着产品更新的变化而变化。

这些都是微商必然会遇到的问题。如果不解决,就不可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