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宣传语

中国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使人们对手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手机品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新的手机品牌层出不穷,手机品牌的发展也为手机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由于每个品牌的特点不同,各品牌手机产品之间相互竞争也非常激烈。因此,品牌手机企业应当根据自身不同功能需要和特点对宣传语进行定位。品牌营销活动中起到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品牌宣传语必须具有一定的内涵和外延。这一点在手机行业尤为明显。

1、核心功能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目前市面上的品牌手机越来越多,品牌手机的核心功能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通信服务和丰富的信息。因此,消费者对于手机这一产品不仅要满足通信功能等基本功能,更要考虑到其信息交互功能,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产生一定心理上的认同。作为一款专业通信产品,这款产品将提供更便捷、快速、稳定等特点。以手机通话为例,作为市场上最为成熟智能手机形式之一,其通话质量不仅要优于手机,而且要与市场上其他手机相比具有明显竞争力等等特点。因此,在对宣传语进行定位时须考虑到手机通话功能的重要性。…..手机宣传语应当具有一定的艺术性,既要满足一般的通讯需求,又要充分体现手机作为通信工具以及通话过程中通讯录的重要性。

2、创新能力

品牌宣传语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只有具备创新能力的品牌宣传才能体现出品牌的个性,才能将更多的受众吸引到自己公司的总部。例如“酷5”是全球第一款智能手机,具有时尚、实用、多功能等特点,使它迅速成为手机行业的领先者。创新能力需要在多个领域内去考虑和实现,在移动通信领域,手机企业不能只注重手机通讯功能,还应该关注手机信息传播和手机软件开发等领域。这样才能在未来手机行业中走得更远,成为行业排头兵。因此,选择合适企业品牌中宣传出创新性的宣传语至关重要。

3、可识别性

可识别性是品牌宣传语能否成功的关键。它要求在一个整体的时间范围内能够将该品牌与消费者所熟悉的其他品牌区分开来,让消费者能够从几个方面对该品牌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1、明确:它可以表明该公司是一家拥有完整商业理念和经营理念的企业。2、形象:用简单而又直白的语言,将产品与品牌信息鲜明地表达出来。3、突出:强调产品要有独特、个性化,具有很强的独特性。4、方便:对消费者产生巨大吸引力,同时也让消费者能迅速将这一信息传达给其他顾客或经销商,提高产品销售的速度。5、有内涵:其目的在于使消费者从最初购买这款手机便能判断出该广告语是该公司的宣传语而非单纯广告,同时该产品还必须是企业品牌形象与理念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