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对于比较喜欢搭配的朋友来说,选择和肤色搭配的衣服会给人一种脸在一定程度上变白的感觉。一般买衣服的时候导购也会往这个方向卖。

2.其次,洗脸时,在温水中加入适量的白醋,这样皮肤会变得相对白皙,这是一件非常简单方便的事情。

让脸变白比较有效的方法 脸变白的比较简单的方法

3.霜也是一种简单的美白方式。无论什么季节,什么天气,都要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对于那些不常出门的朋友来说,变白是理所当然的事。

4.许多朋友非常喜欢吃黄瓜。吃黄瓜时,切成透明块,贴在洗过的脸上,10分钟左右取出,坚持一段时间,美白效果好。

5.珍珠面膜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混合均匀,贴在脸上,然后撕下来,15分钟左右洗干净。可以边休息边做,特别简单。

6.有些喜欢化妆的朋友可能会用化妆品让自己看起来更白,这也是一个很好很简单的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就好,保护好面部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