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薯片。

土豆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其实它不仅可以用来吃,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痘印,洗土豆,去皮,切成小片。之后可以贴在我们留下痘印的地方。过十分钟左右,脸就可以洗干净了。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痘印明显消退了。

2.使用生芦荟或芦荟胶。

芦荟凝胶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品。因为我们脸上有痘印的时候,可以用芦荟胶或者芦荟胶涂在脸上。如果你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痘印不仅会消退,你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白皙和嫩滑。

痘痘痘印怎样去除小窍门 痘痘痘印去除方法

3.用姜片。

生姜也是一种可以有效去除痘印的东西。生姜洗净切片,然后贴在有痘印的地方。贴姜片的时候可以在脸上贴个面膜,可以有效去除痘印,同时给没有痘印的地方补水。而且姜片也不会那么容易掉。注意,当你的痘痘和痘印都快好了的时候,要防止痘痘再次出现。这个时候,你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不仅要注意饮食,还要注意睡眠时间和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