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动画的方法,以爱剪辑软件为例。第一步:打开软件后,加上爱情剪辑自带的“黑幕视频”。选择界面顶部的“图片风格”面板和左栏的“运动场景”,可以在列表中选择各种风格的运动场景效果。

2.选择界面顶部的“字幕”面板,然后双击右上角的视频预览框,即可快速添加字幕。可以在左边的列表中给字幕添加各种。当然字幕的字体、大小、颜色、时长等参数都可以自由设置。

如何给视频制作开场动画

3.选择界面顶部的“叠加材质”面板,并选择左栏中的“添加贴图”。地图列表底部的“添加地图”,弹出“选择地图”对话框,然后选择love clip带来的各种酷炫地图。

4.将视频导入到喜爱的剪辑中,进入预览/捕获对话框,并在对话框中选择剪辑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为了准确的踩在现场,可以通过上下箭头键逐帧截取,左右箭头键稍微移动5秒。或者,在视频预览框的播放进度条上,向下凸起的向下箭头,打开“创新时间轴”面板(快捷键ctrl e),也可用于精准步进。

5.捕获视频剪辑后,在“添加剪辑”区域的剪辑缩略图上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生成反转副本”,实现动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