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投资门槛

2.收入

广发货币a和b的区别体现在哪方面

3.风险

4.就成本而言

分步阅读

方法/步骤

关于投资门槛:广发货币基金a270004投资门槛在1000元以上500万以下;广发货币b 270014客户持有货币基金500多万股。

收益:根据比较新数据,广发货币基金a 27004 7天年化收益率为4.3600%,近几年收益率为4.91%;广发货币基金b 270014比较近7天年化收益率为4.6020%,比较近一年年化收益率为5.15%。

风险:两只基金都有极高的安全性,本金损失风险小,收益波动性小;同时两者都具有较高的流动性,基金组合本身具有较短的剩余期限和新的高流动性;比较后,两者都有稳定的收入。

成本:gf基金a和gf基金b的区别主要在于启动成本和销售服务费。都是同一个经理,同一个基金,发行给不同的客户。而且广发货币基金a主要针对小户和散户。金额超过500万,就是b基金,针对大机构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