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购买者排名第一

2.市场对专业采购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

什么是采购师职业资格证书?是录用的参考依据

3.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明确指出

4.该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

5.采购人的职业资格证书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分步阅读

方法/步骤

2006年4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第十一批专业标准,采购商排名第一。目前,采购人才已被列为中国十二大紧缺人才之一。

市场对专业采购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但采购教育在国家系列教育中几乎是空白,因此人才供需矛盾将日益突出。该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是采购行业唯*的国家法定证书,具有很高的性,在全国范围内普遍使用。

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先培训后就业”、“先培训后就业”的规定,优先录用取得职业学校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和职业培训证书的人员。

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证书可以在全国职业资格网的全国网上查询。全国范围内使用证书。

采购人的职业资格证书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证书是以后评定职称、晋升、加薪的重要参考,也是招聘和就业的重要参考!根据国务院国发[2009]35号文件精神和“就业准入、持证上岗”的原则,采购从业人员逐步实行持证上岗和职业资格考试将是必然趋势。为了使企事业单位从事采购的一线人员提高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实行专业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