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彩云支持多大文件上传?普通用户上传多少大文件合适呢?

想知道如何用和彩云创建多大文件夹?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试试和彩云吧!和彩云是一个免费的云端备份和共享服务,有独立密码保障,只要您拥有一台电脑或手机或一台移动设备,您就可以创建多个文件夹并且实现共享了。在这其中你只需要在和彩云中创建多个备份的文件夹就可以了!让我们来看看该如何使用吧!

1、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安装和彩云,下载之后,选择“文件”即可。

安装完毕后,在右侧的窗口中找到下载工具。选择“文件”之后,将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这里,需要我们单击“创建文件”。进入之后,再点击页面底部的“上传到和彩云”,然后再打开和彩云的文件管理器,看到了第一个界面,我们再选择新的“编辑或创建新的文件夹”,之后就可以开始创建了,这时候,我们需要将第二个窗口的“创建新的文件夹”打开,并将它创建到新的位置上,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输入一个我们想要使用和彩云的地址进入到和彩云中。然后我们需要输入我们想要使用和彩云来创建文件夹、或者是分享文件夹。接下来我们再将自己的文件添加到新位置上即可。

2、下载好之后,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夹。

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创建自己需要的文档了。可以新建多个文件夹。首先,选择你需要创建的文件夹:点击添加按钮,新建一个文件夹,将之前创建的文件夹上传到该文件夹中。当创建好一个新文件夹之后,点击上传按钮,在和彩云中新建一个新的文件夹。

3、文件上传成功后,在右侧的界面中会有一个对话框,提示您将上传其他文件并支持上传多个文件夹。

点击“全部”,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自定义名称和备份名称”。点击左上角的设置按钮可以选择“保存”还是“删除”。如果“选中文件”,则会提示你保存后会在另一台设备上打开共享文件夹及其他任何文件夹(包括你所选择的备份、备份到云端和其它应用程序)。点击右上角“选择要上传的其他文件夹”,则会在上传该备份文件夹后的列表中显示您已经创建了一个多大数目的文件夹。之后点击选择相应位置,即完成了对每个文件进行创建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