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罗室内怎样种植?一、适宜的温度:绿罗室内适宜的温度是15℃~25℃,低于15℃植株生长就会受影响。二、浇水:绿罗室内适宜生长期间需要保持盆土湿润而且经常浇水有利于绿罗花开旺盛。三、光照:绿罗室内适宜放在有散射光照射但不强光直射是比较好的室内养护方法。

一、适宜的温度:

它喜欢温暖湿润环境,在夏天和冬天需要注意保持环境的湿润度,避免温度过高或过低,不然会导致其生长不良。一般养殖温度需要保持在15℃~25℃左右。

二、浇水:

绿罗室内适宜生长期间需要保持盆土湿润但不能积水,浇水太多容易导致盆土积水从而烂根。平时要注意观察盆土的干湿情况,发现有明显潮湿的时候要及时浇水,如果盆土干透了就要及时浇水了。如果温度低就少浇水,如果温度高则要经常浇水。绿罗开花时是需要大量水分的,而且水分也要保证充足才能顺利开花。盆土干了要及时浇水,一定要浇透也能浇透盆土中没有完全湿透前不要浇水。

二、浇水:

三、光照:

若在室内养护,光照强度不要过大,避免强光直射。夏季高温时要做好遮荫工作。冬季应放置在光线明亮的室内养护。一般每隔3-4天为其叶面喷水,增加空气湿度。保持良好通风即可。

三、光照:

四、施肥:

每隔7~10天左右施一次稀薄的氮肥,促使植株生长。进入秋季以后植株开始进入休眠期,这个时候需要停止施肥。施肥的时候要注意施肥的浓度和时间,浓度太高容易烧根造成叶子发黄现象。时间过长就会引起植株死亡,浓度太低又不利于植株生长。

四、施肥:

五、注意事项:

如果没有散射光照射可以适当地给绿罗补光。如果要把绿罗放在室外养护,则需要注意遮挡强光。

五、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