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了解一些跑步术语。随着你对跑步的深入研究,你肯定会遇到一些你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专业术语。如何避免延迟性肌肉酸痛?法语-tolek训练法如何进行?交叉训练和间歇训练的目的是什么?了解它们,掌握它们,并在你的跑步训练中使用它们,不仅会有好处,还会让你听起来更专业。

2.热身。经验丰富的跑步者会建议你,一开始就全力以赴从来都不好玩。你的肌肉需要热身时间,以避免抽筋、受伤或其他影响跑步的疲劳和松弛。也许你可以慢跑或动态热身,让你的肌肉逐渐运行。

提高跑步水平方法

3.合理回收。不仅是健身运动员,还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来恢复。当你流汗时,你也需要给你的肌肉一些营养。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营养餐或零食有助于肌肉修复和能量补充。这可以帮助你建立强壮的肌肉,成为一名更好的跑步者。当然,运动前也要吃一些零食作为能量补充。

4.增加力量训练。将力量训练和伸展运动融入到你的跑步计划中,不仅能节省你的时间,还能让你感到无聊。试试跑楼梯锻炼下肢,或者去健身房练力量项目,可以让跑步水平突飞猛进。

5.报名参加活动。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跑步者的比较好方法是报名参加比赛。记录自己每场比赛的成绩,看到自己的进步,可以激发自己的荣誉感,进而可以激励自己不断进步,不断竞争,从5公里,10公里,到半马满马。

6.制定长跑策略。跑了很久,应该考虑每天跑长跑。开始之前,先给自己制定好策略。选路线,定距离,买合适的装备,多喝水,放慢脚步。即使肌肉累了,走一段距离也是可以的,只要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