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图片怎么导入苹果手机上?教你一招,简单又实用!

华为手机是一款拍照功能很强大的手机,在拍照功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其中照片导入功能也是非常的好用,而且在华为手机上使用的图片导入功能,可以直接从主界面中导入照片。那么如何把手机中的照片导入到苹果手机呢?具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方法:将需要导出的一张照片输入到另一台电脑上,这样就能自动识别图片并自动提取到手机中了。接下来我将教大家如何导入照片。

1、首先我们需要将需要导入的照片导入到电脑中,然后打开华为手机的相册,找到要导出的照片。

电脑中的华为手机相册是我们第一步需要打开的,需要在电脑上打开该照片,然后直接用相机拍照,图片的分辨率可以选高一些,也可以选低一点。将设备连接到电脑后。首先要打开”图片导入”按钮(点击确定),然后找到想要导入的照片。在图片文件夹中找到照片并打开:”将照片导出到电脑’中。可以看到这里会有一个默认选择的文件夹就是要导出的照片了。这一步只需要手动点击即可完成,不需要考虑任何影响导入结果的因素。

2、我们再选择我们需要导入的图片。

首先我们打开华为的照片导入程序,进入界面后,点击“编辑”,选择“照片”。点击导入照片后,我们需要先点击下一步进行选择照片。接着根据自己的手机选择所需的照片参数,点击“导入”或“导出”。导入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新导入的照片了。这时我们需要注意,因为手机中含有导入到电脑上了,我们就不能直接用华为手机进行导入了。此时,我们应该先手动进行导入并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导入和删除等操作了。当您保存设置后,就会开始在 PC上进行导入了。

3、接下来就是导入了。

我们只需要的导入程序,点击右侧的导入按钮即可。其实只要你能快速将需要导入的照片导入到屏幕上就可以了!只要我们耐心等待就会自动提取出来!注意:手机屏幕导入照片是要同步手机与我们电脑上的照片,这样才能看到需要导入的照片!我们可以先在手机屏幕进行导入,之后再通过手机来进行添加哦!手机将会自动提取你的手机屏幕上需要导入照片了,我们只需要在右下角点击屏幕导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