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越来越多的电影院开始免费提供3d眼镜。颜拓电子表示,深圳大部分影院已经需要消费者花5-20元购买3d眼镜。

在电影院用3d眼镜看电影

据电影界一位业内人士透露,2009年以来,国内影院出现了3d热潮。随着科技的进步,3d眼镜的成本越来越低。原来的3d眼镜每副要几百元,所以很多影院在租给观众的时候收押金,但是现在几块钱就能买到一副偏光3d眼镜,所以很多影院不收房租。

电影院通用偏振3d眼镜

该业内人士表示,其实国外也很多影院不免费提供3d眼镜,这种做法的确能解决“公用眼镜”的卫生问题,而且循环使用也更环保,比较主要的是为电影院节省了3d眼镜的回收,清洗,等管理成本,对于现在人工成本上升,给影院带来了不少压力,就算有的影院提供了免费眼镜使用,但眼镜长期无人管理,使得看3d电影模糊,而且多人使用 之后卫生堪忧啊.所以很多人提倡收费的。不过影院也没有强迫消费者购买.你可以自带或在外面购买,例如淘宝,如果真的不了解,怕买错,小编这里给你推荐你去搜索上搜一下相关专业文章里面有详细介绍.”电影院3d眼镜款式有哪些怎样选购3d眼镜专业解答”.小编认为这篇介绍的不错.

不过这种变化在其他城市推广起来似乎并不容易。深圳有电影院还免费提供3d眼镜;北京、天津、呼和浩特等城市的影院因销售3d眼镜与消费者发生纠纷;南昌某金艺工作室因销售3d眼镜被客户投诉,被工商部门处罚,现在已经开始免费提供3d眼镜。

影院立体3d震撼

昨天中午,天河影城营业厅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影院不租眼镜的原因是为了顾客的健康。“毕竟这东西戴在眼睛上。有些影院只是拿盒子,轻松包装。还有病之类的。”该员工表示,观众自带3d眼镜,更健康,使用更舒适。

他还向记者强调,剧院的这种做法不是为了盈利。“我们拿到货,一副3d眼镜9块,我们卖5块。我们要租场地当仓库,肯定没有利润。”该员工直言不讳地表示,剧院不会强迫观众购买眼镜。“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好,那你可以去别的影院。”

几块钱一副电影院被动偏光3d眼镜

长兴路横店电影城营销经理张女士表示,3d眼镜不提供给观众。除了健康方面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影院已经取代了金属屏幕和设备,使用的3d眼镜也变得更加便携。价格也便宜。“观众买了一次,以后可以再用,也方便了我们的管理。”关于观众的投诉,张小姐表示,如果部分消费者实在接受不了,影院会借旧3d眼镜。

虽然很多地方的消费者还是不愿意在影院购买3d眼镜,但是对于性能比较紧张的影院来说,不提供免费3d眼镜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

眼镜品牌

芳丹薄罗眼贴膜真的可以把眼镜周围的皱纹贴没了吗

就像吃饭一样,范丹薄眼膜不是一口就能让胖子的,坚持下去就有效果。

索尼立体声耳机请问这耳机夹眼镜腿吗,怕耳朵疼

没有。不过我总是戴耳机,戴眼镜之前先调一下。感觉音质会更好。(形而上学)

野马摩托车头盔质量如何 佩戴眼镜可以吗

是的,只要帽子的额头往下压一点,没关系,我就是戴眼镜

洁盟眼镜清洗器洗洁精就是洗碗用的那个嘛那来洗眼镜可以嘛

是的,只是用洗洁精洗碗。一般滴4-5滴就够了。滴多了会油腻,需要分开洗。

爱奇艺vr3d眼镜怎么连接手机看视频啊

别听那些外行的。连接手机看视频有三种方式。一种是投屏,简单但不能享受3d效果,就是把手机屏幕投在vr上。另一种是用蓝牙,比较好用。第三种是把你的手机和vr设备通过lan连接到同一个路由器,然后自由访问。要求是信号好,路由器性能要高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