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提醒 拥有十二种症状的斗牛犬不要购买
想要购买斗牛犬一定要学习判断它是否健康。现在斗牛犬的时常价位非常高,不想要上当受骗就要先学习一点知识。斗牛犬是否健康您都不会判断一定要购买,很有可能购买星期狗,提示买回家之后过不了一个星期就死了,这个时候你去找卖家理论,人家一定会说是你没有照顾好自己的爱犬,才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卖给你的时候都是非常健康的斗牛犬。出现什么症状是不健康的斗牛犬。
1.购买犬时不要立即抱起来看,要先静静地观察它的行动和姿势。那些垂头丧气如同丧家之犬的不要买。
2.不要选过于肥胖、肚腹过大的斗牛犬;
3.被毛打结或有脱毛现象的不要买;
4.鼻头干燥或流鼻涕的不要买;
5.眼白过多、眼球发白或污浊、眼角分泌物多者,都不健康;
6.耳道有异味、耳尖有皮屑或经常甩耳的斗牛犬不要买;
7.纯种斗牛狗价格齿龈、舌头红润者为健康,有口臭的不要买;
8.皮肤硬结、肥厚的不要买;
9.特别注意犬的尾部下方,若有“黄印”是最近患过腹泻或下痢的迹象,不要购买。
10.头骨、上颌骨、下颌骨,再沿颈椎骨往后角摸脊椎骨和四肢骨有变形的不要买。
11.足垫干裂、过硬的不要买;
12.一惊一乍的斗牛犬不要买。
很多狗贩子为了挣钱把生病的斗牛犬也往外卖,想要购买斗牛犬的时候一定要留一个心眼,就算斗牛犬没有上述的这些异常情况,在决定购买的时候也要跟卖家签一份协议,签订一份合法的购买协议,这样以后斗牛犬出现什么问题,直接拿着协议找卖家就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