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评分排名前100电视剧名单,每一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多少?

1、琅琊榜

《琅嬛榜》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古装剧。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孔笙执导,侯鸿亮任总监制,黄维德、刘敏涛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复仇成长史 。 该剧于2015年在东方卫视首播,2016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上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风起长林中海大亨》、《琅琊榜之风气长存》。2、伪装者

《伪装者和地下党》,是由李雪执导的年代悬疑谍战剧,胡歌靳 东领衔主演, 王凯宋轶特别出演 ,吴刚张佳宁友情客串。 讲述了在1939年初的汪伪**时期,在上海明氏三姐弟与日本侵略军展开一连串生死智斗的故事。

3、欢乐颂

《欢乐颂》(原名为:《生活启示录》)是一部当代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由简川 ?? 、张开宙编剧 、阿耐(Aman)和郭会中共同发 表并担任制片人 ;袁子弹制片 并发行,赵子琪、蒋欣、王子文、杨紫 等联袂主演。剧集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桩又一宗有关她们身世、爱情及亲情的小故事。

4、外科风云

2017年3月23日,《外科风云(2017)》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暨定档发布会在京举办。此次公布的阵容除了白百何、陆毅以外还有朱丹、杨祐宁以及曾红极一时的女星李小璐加盟助阵。2017年4月份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两集连播,2017年5月中旬登录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黄金时段晚间十点档二轮上星独播!

5、人民的名义

2016年11月下旬最火的反腐大戏非它莫属了——改编自作家周梅森的同名小说的人民名义,这部剧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一路飙升……而剧中演员更是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老戏骨”,他们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尤其是饰演达康书记的孙淳老师更是在网上收获了一票粉丝呢~

6、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根据唐七公子所著长篇小说改编的仙侠玄幻巨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拍摄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不仅原著粉期待满满,就连路人也被圈粉了呢!这部剧的口碑一直不错啊,虽然中间因为一些原因停拍了一段时间但好在现在终于要回归啦~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它的精彩内容了吧?

7、花千骨的虐心之恋

作为国内首部投资过亿的超级IP大作,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卫视频道重金打造的年度奇幻武侠大片—大型魔幻仙恋偶像剧《花千骨》将于7月6日起每周四晚八点青春进行时独家钻石更新。

8、楚乔传

《 楚乔传 》 是慈嘉影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项目之一,该项目启动伊始即获得业内广泛看好。同时该作品也是赵丽颖工作室成立之后的第二部影视作品,所以对于她来说意义非凡哦!

9、微微一笑很倾城

郑爽凭借此片获得了第12届华鼎奖全国最佳女演员提名和第2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节最受青年欢迎女配角奖的荣誉。该片还入围了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最具商业价值影片百强和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 中国网生内容榜- 网络剧权力榜单TOP10强。

10、择天记

《择天 记 》是根据猫腻同名网络小说改变的架空传奇励志热血漫画,由柠萌影业、柠悦映像、芒果TV 联合出品的现代科幻喜剧。该剧以具有圣力的少年陈长生为核心人物,主要讲诉了他从一个小山村里懵懂顽强的修炼成为一代大神 的经历,展现了上古时代到太古时代的广阔幅卷。

11、何以琛

钟汉良版《何以玫》又名《何以箫声默》,《何以笙箫默》是2014年由江苏稻草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民国情感剧,为顾漫继《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

12、武媚娘武则天

《 武则天正传》是以唐朝高宗年间为背景的历史宫廷斗争剧,全权委托给金牌制作人吕行打造,并由香港导演赖水清担纲监制和总策划。

13、神雕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