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发展越来越好,很多人把目光转向农村,因为农村创业的风险比城市低很多,农村创业政策的扶持也给了创业者很大的信心。推荐几个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1.快递代理点

现在农村网购的人越来越多,这让快递代理成为一个不错的农村创业项目。如果你在农村有房子,可以省下很多房租,可以说是无成本的生意。随着网上购物在农村的逐步普及,农村快递机构未来将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2.反季节果蔬种植

反季节果蔬种植这种创业项目,对环境有一定要求,只适合在一些不受大风影响的平原地区种植,因为反季节果蔬需要在保温大棚内生长,在经常遭受大风的地区,大棚内果蔬生长的温度条件很难保证。反季节的水果和蔬菜在冬天可以卖比季节蔬菜贵几倍的价钱,而且可以常年种植,利润可观。这是一个可持续的农村创业项目。

3.母婴用品店

目前,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农村地区人们对母婴产品的需求也在上升,即使母婴产品的价格更高,也很少有人与你争论。母婴店虽然有很多产品,但是比较赚钱的产品是婴儿婴儿食品,大品牌的婴儿食品价格已经很透明了,主要盈利是劣质品牌婴儿食品的销售。只要你在一定程度上引导客户,给一定的折扣价格,劣质品牌的婴儿食品销量还是会不错的。

比较好卖比较暴利的地摊货

金领冠配方婴儿食品这是复原乳做的婴儿食品吧还买这么贵,真是暴利

把牛奶做成复原奶,再做婴儿食品?那个厂商傻吗?如此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