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姜子牙四绝不会复活。四不乡死后,曾经的苦寒之地北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里面有一个无辜的小女孩和一只小狗。而这只小狗是四大异兽的转世,它没有前世记忆,所以它只是一只很普通的小狗。

2.四不像姜子牙,为了保护自己的主人被九尾狐秒*,投胎成了一只很普通的小狗。虽然他的脑袋还是和上辈子一样的格局,但是他没有神力,也没有上辈子的记忆。他和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住在北海,北海已经成了天堂。

姜子牙四不像会复活吗

3.这个天真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是小九的转世。因为小九上辈子被一只九尾狐附身,所以她经历了很多非常悲惨的事情。比较后她牺牲自己救了大家的命。比较后,她不用再背负沉重的负担,变成了一个单纯快乐的小女孩。妲己,一个特别讨厌的角色,在这部电影里变成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那些烦人的事其实都是九尾狐干的,这个小女孩已经被狐妖囚禁在体内了。

4.他们转世投胎,没有前世记忆,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毕竟,只有忘记过去,他们才能走向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