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北广场:两个站的标志不一样。重庆北站北广场的建筑上有明显的文字【北广场】,但这只能在这个站后才能看到。

2.南广场:北站南广场的建筑也有【南广场】,通过建筑上的标志很容易区分。南广场是重庆北站的原火车站。为了区别于北广场,后来又加上了南广场的logo。

怎么看是在重庆北站南广场还是北广场

3.北广场:因为很多人因为不知道两个站的下车站而错过了火车,我们来看看下两个站在哪站下车。北站北广场位于地铁3号线4号线和南广场,北站南广场在地铁【重庆北站】下车。请注意,龙头寺站距离重庆北站只有一站,注意当时轻轨上的语音播报。

5.北广场:北广场主要承担高铁、动车等交通任务。所以火车票上的logo一般以d或者g开头,如果你的票上写的是d或者g,可以在北广场坐公交。

6.南广场:南广场主要负责快递、快件、普通运输任务,所以车票一般以t/k/z开头,如果买的是这些字母开头的北站火车票,一定要在南广场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