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打卤面是一道经典的美味佳肴,营养丰富,味道诱人,很值得一学。下面学习啦小编给大家分享了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快来试试吧。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图文教程(西红柿打卤面面的做法)

  西红柿打卤面食材准备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图文教程(西红柿打卤面面的做法)

  西红柿打卤面的制作过程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1

  1.将香菜,西红柿洗净,香菜切段,西红柿切块准备。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2

  2.开火,上锅,加入适量的花生油,待油温适中时,将西红柿入锅翻炒。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3

  3.翻炒三分钟左右后,加入适量的白水煮开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4

  4.在煮的过程中,将鸡蛋磕入碗中,搅碎。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5

  5.待水煮开后,先将鸡蛋倒入,30秒后倒入香菜,加盐适量。一分钟后,香喷喷的鸡蛋卤就出锅了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6

  6.煮面条。水开之后,将入面条,煮五分钟,面条出锅。

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7

  7.将面条盛到碗里,将入鸡蛋卤就可以开吃啦。早上吃一碗香喷喷的鸡蛋打卤面,真是舒服,上班有精神啦。

  小贴士

  煮鸡蛋汤的时候时间不宜太长,要不鸡蛋煮出来比较硬了。

  西红柿打卤面的热量

  每100克的西红柿鸡蛋打卤面的热量是163.35大卡。其中的营养成分有胆固醇、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等。

  西红柿鸡蛋打卤面的热量主要构成部分是西红柿和鸡蛋。下面来看看西红柿和鸡蛋的热量。

  每100克的西红柿的热量是19大卡,其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烟酸、镁、钙、铁、锌、铜、锰、钾、磷、钠和硒等。

  每100克的鸡蛋的热量是144大卡。其中的营养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硫胺素、核黄素、烟酸、胆固醇、镁、钙、铁、锌、铜、锰、钾、磷、钠、硒等。

  认识了西红柿鸡蛋打卤面的热量后,妈妈们是否可以放心食用了呢?其热量虽然不及西红柿的低,但是其也没有鸡蛋的热量高。

猜你感兴趣:

1.西红柿打卤面的制作步骤图解

2.西红柿打卤面的制作过程图解

3.家庭版打卤面的做法步骤

4.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详细步骤

5.西红柿鸡蛋打卤面做法图解

6.西红柿打卤面的做法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