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忍冬艳蔷薇是一部由王卫婷和王淑芝执导,、刘宇新、本尼和张倬闻主演的编年体剧。

2.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中医世家的女儿金银花被人故意顶替,长大后回到中医堂,认了亲生父亲,依靠自己的中医天赋成为了一名传世的女中医。

忍冬艳蔷薇的演员表 电视剧忍冬艳蔷薇的演员表

3.清远堂名医一谷丰之子意外溺亡,顾夫人怪罪管家方成。方成心里不高兴,恰逢已婚女子何秀所生的女儿罗斯无处可养,就换掉了谷峰收养的女儿忍冬。玫瑰被带回顾家,成了他的掌上明珠,金银花被送到何秀家,在贫困困苦中长大。忍冬偶然来到清远堂工作,遇到了同样命运多舛的韩冲。她的乐观天性和医学天赋很快赢得了大家的青睐。就连暗恋玫瑰多年的正定,也渐渐喜欢上了金银花。方成得知金银花的身份后,诬陷金银花,顾老太处处刁难金银花。得知后,罗斯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忍冬回到谷家。在韩冲和正定的帮助下,金银花用自己不懈的努力解决了各种危机和困难,成为了知名的女医生。方成的阴谋被揭露,比较后他忏悔并供认不讳,顾的父女终于团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