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配置应该是170级红女妖,161级红盾,141级红侍女,141级金商,141级金蝶,33,360,141级紫凤凰作为备用(只在b宝箱五角前后使用)。

2.精英怪物在战斗前必须储存满满的能量,否则就是减员或者大规模毁灭的节奏。储存能量的方法是手动释放技能。当女妖比较后释放技能时,其他角色不会释放技能。如果你觉得怪物死后不能完全储存,那就让商人的技能释放吧。如果血量健康,甚至比较后两三个怪物都可以被普通攻击秒*,那就要让蝴蝶女妖女仆保持充沛的精力,便于下关开启。

凄风谷地攻略比较后boss阵容

3.1-2-3-4-起点,3旁边的先放一边;5-6-起点,注意:你需要在6之前的比较后一级之前储存能量;1-7-8-起点,注意:8点前玩第一关前储能,必须手动操作,保证比较后一关后能量充足。

4.9-10-11-12-起点,如果10之前的那个充满能量,就没有问题。10左边两个就不先打了,12之前打关卡要先储存能量。

5.9-10-a3-a4-a5-起点,a宝箱前面第一个先放,其他小的清空。特别注意:上一关结束后,要保证能量充足,所以上一关要储存能量,下一关容易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