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较喜欢的酒——相信很多爸爸都喜欢喝,所以可以选择爸爸喜欢的好酒,或者健康的保*酒。

2.舒适的按摩椅——爸爸不再年轻,需要按摩来放松肌肉和骨骼。

送爸爸十大礼物排行 生日送给父亲的十佳礼物

3.全套钓鱼装备——相信很多爸爸都到了退休年龄,喜欢和朋友一起去钓鱼。

4、健康足浴——这款足浴是一款非常适合的礼物,相比于中老年人会,睡前泡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买一些草泡脚。

5、合适的保*品——中老年人当然是保*品不可缺少的,这样爸爸的身体可以补充营养,减少病。

6.高档皮带钱包礼盒——低调的外观透露出高档的品质,非常适合总是装得很严肃的父亲。

7、三把剃须刀——剃须刀是男士必备的日常用品,电动剃须刀,可充可洗,对爸爸来说实用又安全。

8.男士机械表——男士机械表,老少皆宜,是给工作经常涉及时间的男士比较好的礼物,即使日常佩戴也是很好的点缀。

9.紫砂杯在中国茶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是泡茶的比较佳工具。

10.感谢父亲的木质相框——小时候,父亲高大的背影和宽厚的肩膀一直给了我们无限的安全感,父亲的长相一直让我们铭记于心。一个木刻相框,在爸爸还健康的时候,告诉他的长相,定制长期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