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御姐还有什么类型的

萝莉御姐这词是不是很熟悉,没错,萝莉指的是可爱萌,但是御姐指的是气质和气场都很强,并且有一种高贵气质的人。虽然萝莉御姐只是一个名词,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着很多这样的例子。有的人可能在自己年轻时看过很多关于萝莉御姐的动漫故事或者影视作品。所以知道这些动漫人物都是些什么样子。但是你知道这些动漫人物还有哪些类型吗?

1、御姐范

这种御姐范的存在是因为动漫作品中往往会出现一些萝莉御姐这样的人物。这些萝莉御姐身上一般都会有着很强烈的气场和强大战斗力。这也是萝莉御姐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也会让观众觉得他们真的是那种让人喜欢上的类型。所以在许多作品中都会出现一些这样性格的角色,这些人物一般都是实力强大,颜值又高,并且拥有强大力量以及高超战斗技巧。

2、萝莉控

萝莉控的意思是喜欢萝莉和喜欢御姐这两种气质一样,甚至更甚的气质。这种气质与自身年龄有很大关系,而与自身长相也有很大关系,比如有些御姐本身就是一位精致可爱的小萝莉,五官精致并且清秀高雅,而这类人物往往都长得不好看且高冷。但是如果自己是萝莉控,那么也会受到很多萝莉御姐的影响。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有一定御姐气质的美女粉丝或者萝莉控,那么你也可以选择萝莉御姐哦!

3、神经质少女

这种类型的少女通常是看起来就会比较神经质。因为她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会显得非常着急,说话会很急躁,有时甚至会用很变态的方式对待周围世界。这种类型的少女一般情况下都是在家中待着。但是有时候她们还会去街上逛逛。这样的她们一般性格都比较敏感。而且不喜欢接受别人的批评与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