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拆卸方法:首先,整车通电不点火,即机械钥匙打开,智能钥匙通电两次,然后关闭。在15秒内按下(抬起)前挡风玻璃喷水清洁开关,刮水器臂将上升到一半位置并停止。提起刮水器臂,向下按压刮水器上的夹子,退出刮水器。取下刮水器后,检查刮水器条的两端,一端有金属夹,另一端是平的。用长尖嘴钳用金属夹夹住一端外侧的两个金属夹,内侧的金属夹会缩回条形槽轨内。此时,带金属卡子的刮水器条和弹簧可以顺利拉出。将弹簧插入新的刮水器条中,丢弃旧的刮水器条,按照拆卸方法的返回方法安装恢复刮水器,重新完成车辆。

2.雨刮器大致有两种,一种是传统的间歇式,是比较常见的雨刮器。有三到四段,由司机根据雨和视线调整;另一种是雨珠感应式,多用于中高档车。

骐达如何换雨刮器

3.好的雨刮器必须具备耐热、耐寒、耐酸碱、耐腐蚀、贴合挡风玻璃、减轻电机负担、噪音低、防水性强、柔软、对挡风玻璃无划痕等特点,才能让你的视野清晰。为了保证您的行车安全,比较好每年更换一次雨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