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是苹果官网吗

在苹果的官网上, apple store是个通用的服务类商店,即一个软件商店。在 apple store的应用商店中,下载了应用或软件后可以在任意一个苹果设备上使用。这个店只卖苹果公司软件,或者是服务类公司的软件不会售卖其他任何产品。当然也有其他一些第三方服务。因此, App Store并非苹果公司的官方商店。

1、官网通常有个醒目的标志,像是苹果公司的 logo。

logo就是苹果公司的标志。一般情况下,苹果官方网站的顶部通常都会有一个比较醒目的标志,就是 logo。其实这种标志在苹果公司官网上也存在着。就像在你买电脑或者买手机上的某个特定商品,你看到的它都是一个很显眼的标志,而不是这个公司 LOGO。但是有时候你又想换公司产品或者别的什么东西了,可能又想换一下名字,这种时候可能你觉得这些都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了。但是有些人可能觉得把这个 logo放在网上有点别扭了,所以干脆就放到了自己买电脑或者开手机店、游戏店时去找一个让老板不会尴尬或者不好惹的公司名字来代替。

2、网站是以 iTunes为核心进行建设的。

我们知道,在苹果的网站中, iTunes的核心就是应用商店。所以, App Store也是为 iTunes而建的。只有当你下载完了所有有关软件、程序,才能直接使用 iTunes软件进行在线使用,这也是 App Store与安卓系统网站不同的地方。不过因为 iTunes可以实现用户上传和下载相关软件等程序,所以,当你想要访问 iTunes时要先访问 iTunes管理平台或者是在 iTunes平台中创建一个目录来管理 iTunes软件,用户就可以将 iTunes软件添加到你想访问的文件中来;如果用U盘来下载 App Store软件的话,用户则需要先使用U盘下载一个目录来管理用户上传和下载工具中有关软件的文件。也就是说,当你在应用商店中下载 App Store软件时,首先会访问到应用商店管理平台或者使用U盘来下载所有的软件,然后再通过U盘将该软件上传至 iTunes目录;再从该数据库中删除安装包后就能正常访问应用商店管理平台或者使用 iTunes软件了。这才是我们所说的“apple store”和“App Store”不同之处所在。

3、苹果 App Store作为独立网站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建立。

苹果 App Store与 Google、 Facebook、 Twitter等应用商店有着很大区别,因为苹果 App Store只能销售苹果产品,而 Google和 Facebook不能销售任何其他产品,两者也不存在竞争关系,所以它的商店与其他第三方商店在规模和功能上没有什么区别。独立的第三方商店需要维护费用。虽然这些网站功能强大,但没有一个独立的网站运行起来是很困难的。对于那些规模较小、没有专门网站功能来维护自己网站利益的人来说,在安装手机后直接点击苹果网站下方的广告链接可以看到广告商直接提供的一系列服务。除了在网站上做广告之外,还有更多广告出现在 iPhone、 iPad上。这些广告商会向用户提供更多免费优惠信息。除了发布广告以外,还有一些专门网站来为用户提供免费下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