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无损音乐u盘十大品牌,汽车音响改装必备!

车载无损音乐U盘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音响的移动存储设备。其特点在于具有高音质、体积小巧和便于携带等特点;目前市场上的车载U盘的容量从4G到64GB不等,主要应用在导航系统上作为数据储存使用。随着人们对车内娱乐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上出现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车内播放器(如MP4、MD),它们都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及内置FM调频功能等。但是这些产品大多不能直接连接电脑进行操作,而必须通过USB接口或AV线缆才能与计算机相联接,这样不仅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诸多不便之处,同时也会降低产品的实用性。因此针对这一情况,一些厂家推出了可以直接插入PC机使用的便携式车载U盘中控系统软件,使车主可以轻松地实现对车内的各种功能的控制和管理:包括音量调节和控制收音机收听节目以及CD/VCD碟片的选择等等。

1、酷我K1

2、飞利浦PHX-T910

3、索智S860

4、纽曼NWM100

5、威盛V20

6、艾利和有源C5

7、金正LF-8000

8、优乐P6600

9、爱浪A2

10、科健EZD-1003

以上是笔者根据网络资料整理出来的车载无损音乐u盘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