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使用 Mac电脑的小伙伴都知道, mac电脑一般是没有内置字幕的,只有在键盘上输入中文和英文时,才会有相应的字幕出现。而苹果公司旗下的 Mac键盘已经有了隐藏式字幕模式了。但是想要使用这些功能,还需要设置一些简单的方法才行。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ac电脑怎么设置使用隐藏式字幕

1.打开苹果设备的系统自带的预览窗口,然后点击“开始”菜单下的 Mac计算机。

“设置”选项卡中有两个选项,其中一个是要打开音频和视频预览选项。打开音频预览选项需要单击音频和视频按钮。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苹果设备正在运行着的一些音频和视频程序。我们可以查看这些程序对您的 Mac计算机的作用。如果您想打开音乐功能,请单击“音频”选项卡进行打开。如果想要看到电影和音乐程序等资源信息,请单击播放列表左侧下方的蓝色按钮并将其拖到下一步。

2.进入预览窗口后,点击鼠标右键。

然后将出现一个新窗口。将字幕设置为“更多”。你可以单击窗口顶部的一个按钮将其隐藏。也可以在“预览”窗口中直接使用窗口顶部的下拉菜单查看字幕效果。

3.在“显示和隐藏“选项卡中,选择“隐藏”或“显示预览”。

如果要隐藏文本,则选择“显示预览”,如果要隐藏视频,则选择“显示预览”。这两种选项都可在开始时使字幕变暗。如果要隐藏视频,则应该继续滚动以查找字幕中所有可能出现的错误。对于视频,要显示预览,则选择一个模式来增加视频的清晰度。在“内容库”中,从标题字幕到应用程序列表中的视频将以一个颜色标记。在“显示预览”中,将显示视频内容在 Mac的桌面或设备上进行预览。

4.在此页面中,如果需要保留已删除的文字文件(如文本,图片)或使用文本框进行保存(如文本),则需要在窗口顶部显示并取消选中文字。

选中文字后,单击“保留已删除的文本文件”,选择“显示”选项卡。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显示文本或取消选中”选项卡。现在,要单击删除所选中的文字文件,可通过按 Ctrl+ Shift+ A组合键来保存或删除文件夹中的文字文件。使用此方法将“保留已删除的文本”选项卡设置为关闭状态时,则选中的文本文件夹中所有已删除的文件均会被取消掉。当需要从其他位置保存字幕时,可以将“保留已被勾选到的字体”设置为打开状态。当然,要想完全取消选中文字文件是不可能的,因此可以单击“取消选中文字”按钮来完成。

5.最后,选择左侧保存位置并取消选择该位置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了正确的保存位置,就会显示隐藏字幕。要修改隐藏字幕,则需要从右向左打开菜单,在工具栏→隐藏字幕设置>隐藏字幕。在隐藏字幕菜单中可以找到设置隐藏字幕,下面来介绍下如何使用 mac键盘中的隐藏字幕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