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狗狗会不会认为它是你生的(狗生小狗前有什么征兆)

会。原来不知道,养泰迪5年,颠覆了我对狗子的认知。

我家妞妞一定认为她才是我亲生孩子——是这个家的宝贝。我在家如果坐着或趟着,它必须挨我最近。它同我女儿争宠,只要我们母女俩挨一块,它一定不干,要挤来夹在我们中间,甚至赶我女儿走。我老公要是挨近我,它会更凶地呲牙吼他走。

妞妞对我极其忠诚和信任。谁举手作势要打我,它都会来护。这也是我老公闲来的一项娱乐,只要他刚朝我举起手,妞妞就会呲牙扑他。我的东西,它也护着。有一次觉得凉,老公顺手拿我的衣服披一下,妞妞不干了,咬住衣服袖子往下扯,直到他脱下才罢休。妞妞吃饭斯文秀气,谁给它好吃的,它都会给我拿来。给它大块肉,它叼来放我手上,我撕成小块喂它。有一回带它回娘家,我在二楼午睡醒来,发现枕边放两小块米花糖,问我妈怎么回事,才知道原来妞妞跟着我妈在楼下耍,邻居给我妈一大块米花糖,我妈给妞妞一小块,过一会儿,妞妞又找我妈要,于是又掰了一块给它,它居然一块也没吃,全给我拿来了。

它睡觉也要挨着我睡,关卧室门不让它进来,行不通!它会一直挠门,大家都没法睡。每顿吃饭,定要我抱着喂,不然它宁愿饿着。

我家有一只养了七年的公狗,名叫黑族风。这家伙从来不把自己当狗看待,一直把自己当做是家里的二宝 ,以为我就是它的麻麻。

黑旋风刚满月就来到了我家 ,它全身的毛发乌黑发亮,四个小爪子却是雪白的 。乌亮的眼珠,雪白的眼球 。当它用天真无邪的眼睛,萌萌的看着你的时候,你的心都融化了。我儿子那个时候在读幼儿园 ,看到动画片有一条可爱的狗狗叫着黑旋风 ,于是我家的宠物狗就有了“黑旋风”这个名字。

我在阳台上单独给黑旋风划出一块地儿,把它的小窝,小饭盆,玩具全放在那里。刚开始那几天它有点害怕 ,蜷缩在自己的小窝里不敢出来 。等到实在饿了 ,才“嗯呐嗯呐”地叫唤着挪出窝来 。看到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黑旋风壮起胆子来 ,蹭到我的脚边 ,扬起小脸,摇着尾巴 ,“哦哦哦”地跟我说话 。我猜想它可能是饿了 ,于是泡了一瓶奶粉 ,把它抱着我的膝盖上 ,喂它吃了个饱 。

抱着它喂了几次奶粉之后,小家伙尝到甜头了 ,胆子也大起来了 。以后只要它肚子饿了,就蹭到我身边 ,摇头摆首地欧欧叫,卖萌求喂奶。估计这家伙以为它是我生的,所以我必须养它。嗯,这个小家伙还是挺聪明的嘛 !

两个月之后给它断了奶,开始喂辅食了 。我给它专门准备了个小饭碗,教它用自己的碗在阳台上吃饭 。它学得像模像样的,很快就能独立吃饭了 。过了不久,它发现有点不对 :每到饭点,我儿子就坐在餐厅的饭桌上和我们一起吃饭 。它怎么就要在阳台上吃呢 ?这不公平 !

好家伙,第二天到了吃饭的时间,它就不肯在阳台上吃了 。绕着餐桌边上窜下跳的 嗷嗷叫,要坐的凳子上来跟我们一起 吃饭。“黑旋风,你要知道你是一只狗狗 ,你不是人哟 ,不能坐到桌子上来跟我们一起吃饭 。你要到阳台上你的饭碗里去吃 。”我摸着黑旋风毛茸茸的小脑袋,细声细气的教育它。黑旋风好像听懂了,用嘴拱了拱我儿子 ,发出“嗯嗯”的声音 ,斜着眼睛看着我 。意思是说,我儿子怎么可以坐到桌子上吃饭 ?

哎,这个问题要怎么解释黑旋风才能明白呢 ?我一时词穷 。“你就坐在我们边上吃吧 。”我儿子拍拍黑旋风的脑袋说 ,黑旋风高兴的去阳台上叨过了它的饭碗 。那天的饭,它吃的巴达巴达的香。“哈哈,我现在是家里的二宝了 。”估计这小家伙心里是这样想的 。

“二宝”申请在餐厅吃饭的事情成功以后 ,开始得寸进尺了 。我儿子读幼儿园的时候,一个人睡一个房间有点害怕 ,我就在我的床边给他支了一个小床。黑旋风看见了,也把它的小窝叼过来,放在小床边上 。那个时候是冬天,气候比较寒冷 。我想着挤在一起睡,就挤在一起吧 ,来年春暖再分开 。

第二年五月份的时候特别的热 ,我们的房间里要开空调 ,晚上才能睡得踏实 。开了空调关上门,黑旋风身上的味儿特别大 。我就趁它不注意,把它的窝放回阳台上去了 。等我们关门睡觉的时候,黑旋风“碰碰碰”的用尾巴敲门 。我们假装没听见 ,它就用爪子挠门 。我们还是不理它,这家伙就开始在门外急躁地嗷嗷大叫了 。“黑旋风,你身上的味儿大,你不能进来,里面开了空调,你到外面睡 。”我儿子安慰它。

门外清净了,我们美美的睡了一个好觉 。第二天起床开门,门被堵住了 。原来黑旋风一个晚上都是挨着门缝睡觉 ,见我们起床了,它伸了个懒腰 ,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慢悠悠地踱着小方步,溜进了我们的房间 ,趴在小床边接着睡回笼觉 。

赶都赶不走,就是要粘着麻麻,真拿它没办法 。

黑旋风到了一岁的时候,快头已经很大了 。毛色乌亮,体格矫健 ,声音雄浑 ,是一个美男狗了 。都说同性相吸,异性相斥 。这个时候它开始看我老公不顺眼了 。以前男主人下班回家,无论它在家里什么地方呆着,只要听见钥匙转门的声音 ,立马起身迎在门边 。男主人一进门就扑到他身上各种撒娇求抱 。现在对男主人爱理不理的 ,看都懒得多看一眼。

有次我抱怨老公睡觉打呼噜,吵的我们睡不着 。第二天晚上当老公呼声如雷 的时候,黑旋风站在他床头 ,怒视着他,嘴里发出愤怒的嗷嗷叫 声,一浪高过一浪。男主人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 ,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 ,只看见黑暗中两只绿莹莹的眼睛 在怒视着他 。男主人吓出了一身冷汗 ,后来他倒是很大度,羡慕地说 :“黑旋风可以给麻麻当保镖了 。”

在经常散步的路上,最近来了一只体格漂亮的母黑贝。母黑贝圆滚滚的,叫“胖丫头 ”。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 ,黑旋风对别的狗爱理不理,一副高冷模样 。但每次见到“胖丫头 ”,它就兴奋起来 ,热情地跑到人家身边献殷勤 。但“胖丫头”对它不来电 ,只要黑旋风一靠近,“胖丫头”就呲牙咧嘴 ,发出低吼匍匐在地上 ,旋转着尾巴,随时准备冲过来跟黑旋风干仗 。有几次黑旋风被打的落荒而逃,毛都被咬掉了一块 。第一次碰到这么强悍的对手 ,黑旋风郁闷了 ,这个话痨现在哑巴郁闷了 。

晚上,黑旋风把头埋在我的膝盖上,呜呜地哭了 ,眼睛里全是泪水 。“嗨,小伙子,恋爱要讲究你情我愿 ,强扭的瓜不甜 。胖丫头个男人婆,咱们不要她。以后麻麻给你找个更好的 。”我轻拍着它的背,开导着黑旋风 。不久黑旋风就从失恋的低谷中走了出来 ,重现青春活力 。

七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那个每天粘着麻麻,要跟麻麻一起睡的小不点,现在都长这么大了,性格还那样 幼稚。在它心里,估计认为它是我生的 ,我就该对他的狗生负责 。

养狗养久了,不知不觉就把它当二宝看待了 。以前没养狗的时候,听到别人叫自己的狗“儿子,女儿 ”,心里那个膈应啊 !没承想现在打脸了 ,我经常摸着狗狗毛绒绒的脑袋 唱着曲儿:“乖宝宝,好孩子,多吃点,长壮点。”您说我是不是人狗情深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