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困住恐龙。需要注意的是,已经成功驯化的恐龙是不会刷属性的,只有还没有完成驯化的野生恐龙才能刷。所以为了刷被驯服恐龙的属性,玩家首先需要捕捉一只恐龙。困住恐龙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建造困住龙的房子,复活平台。

2.击昏恐龙并喂养它们进行驯化。困住恐龙后,玩家需要将恐龙打晕,喂它食物,才能开始驯化过程。

方舟手游恐龙怎么刷属性

3.查恐龙属性。在喂食过程中,玩家打开恐龙属性界面,检查恐龙的属性,记录主要属性的值。一般来说,南巨、苍龙、霸王龙等主战恐龙的主要属性是攻击力和血量。飞行恐龙的主要属性是重量、速度和耐力。工具龙的主要属性是攻击力,负重,耐力。

4.在驯化进度条完成之前存档。在恐龙驯化进度条完成之前,玩家应该退出游戏存档,然后重新进入游戏,等待驯化进度条完成。在这里,建议您在进度条用完之前将比较后一次馈送的进度条归档,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5.检查驯服恐龙的属性。重新进入游戏后,驯化进度条完成后,玩家打开恐龙界面查看恐龙的属性。尤其是要看被驯服的恐龙的主要属性的价值,和驯养前的价值进行对比。

6.如果属性不满足,退出游戏,回档等待驯化进度条完成。如果发现驯服后其他属性增加较多,但主要属性增加较少。然后玩家可以退出游戏,在驯化前重新加载存档,等待进度条再次完成。

7.继续检查属性,如果仍然不满意,请重复步骤6。重新驯化成功后,继续对比驯化后的恐龙属性和驯化前的恐龙属性。如果主属性提升很大,说明笔刷属性成功。如果其他属性增加得更多,而主要属性增加得更少,重复步骤6,直到刷出满意的属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