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将香蕉水滴在衣服的502胶渍上,然后用刷子刷胶渍。一段时间后,胶水会变软,从衣服上掉下来。然后用清水冲洗,晾干。

2.因为502胶的溶剂是丙酮,只要被502胶污染的衣服不含醋酸纤维,丙酮就可以用来清洗,因为如果502胶粘在醋酸纤维上,纤维就会溶解,造成破洞。使用丙酮时要特别注意使用方法:

(1)首先将衣服翻过来,将卫生纸等吸水材料放在污渍下面。

(2)将丙酮滴在污渍周围,从外向内逐渐溶解。如果觉得速度慢,可以垫一层布,轻轻挤压拍打。

(3)更换吸附材料,重复上述操作,直至完全溶解。

床单去胶的比较有效方法

3.用同样的502融化衣服上502胶渍的地方,然后用水快速洗掉。

4.使用绝缘油,但是绝缘油很难找到,变压器中普遍存在。绝缘油效果好,502胶能快速软化后直接洗掉。

5.事实上,如果只在小面积上涂502胶,用热水浸泡就可以去除。当然,如果大面积涂502胶,就要涂丙酮,这是比较好的去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