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要把多张图片转换成聊天记录时,很多人会遇到这个问题,不知道如何操作。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这里分享两种常用的方法。一种是电脑端的方法,具体步骤是:打开手机微信公众号,然后选择左下角快捷方式—【自定义设置】—【聊天记录转换】,将需要转化成聊天记录的照片一键导入即可轻松搞定。

怎么把多张图片弄成聊天记录

1、首先,点击软件右下角的【添加文件】功能按钮,将需要转换成聊天记录的图片添加进来。

然后点击“添加文件”按钮,将需要转换成聊天记录的照片拖进软件主界面的拖动区域。拖动后将进入一个高级的图片添加界面。最后在“选择照片格式”选项中进行选择。我是用安卓手机,所以选择安卓手机就行。

2、接着,在软件左侧,选择【添加文件】功能,并勾选上需要转换的聊天记录并开始上传前进行预览。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电脑端选择【上传】选项了。点击【导入图片】,在需要把图片转到的位置点击一下保存它(如果你想转换成聊天记录,需要使用图片保存位置)即可设置好图片的添加位置。这里还有一个小技巧——添加自定义图片可选择将聊天记录发送至文件夹中,我们也可以将其设置为可一键保存或自定义格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修改)。具体的添加方式由软件自带。

3、等一会儿软件自动识别到数据后,双击打开它。

软件打开后即自动转换成了聊天记录。接下来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软件识别数据的速度是比较慢的。因为我们需要下载软件进行数据转换,如果软件安装完成后你没有成功识别数据,它会自动识别。这里有个小技巧,如果软件不能识别数据,你可以双击一下它。

4、接着,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即可将需要保存到电脑上需要转化的聊天记录导出至手机中。

另外一种是 APP端的方法,具体步骤是:打开 APP,点击左上角工具栏“文件夹”,将需要转换成为聊天记录的照片一键导入即可轻松搞定!如果你觉得手机上的软件很繁琐,那么可以直接下载软件进行操作。安装好软件之后,直接将需要转换的聊天记录导入电脑中即可。软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办公、学习。如果你有对此方法感兴趣,那么不妨试一下哦!

5、最后,点击右下角的保存按钮保存或删除操作就可以了。

另一种方法是软件端的操作。具体步骤是:打开软件,然后选择左下角的【快速转换按钮】,直接将需要转换成聊天记录照片的图片打开即可。这个方法非常简单。操作时需要手机连接网络打开手机蓝牙,然后选择下方的【自定义设置】选项,就可以将需要转化为聊天记录照片的图像显示在手机上了。如果在其他网站或者电脑上没有找到这个工具,我们还可以直接使用手机端软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