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维a酸乳膏或凝胶一般用于轻度痤疮。过氧苯甲酰凝胶可杀灭痤疮丙酸杆,且无耐性。中度痤疮应配合口服。严重者口服异维a酸。痤疮的治*一定要遵医嘱,不能盲目武断。

2.治*:治*主要针对面部重度痤疮患者。治*应严格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误用和滥用会导致性皮炎。

祛*方法 有什么祛*方法

3.中医治*:利用中的合理配置,深入清除体内的湿热、火毒、炎症,阻断痤疮的根本原因。

4.光动力疗法是一种无全身副作用的局部治*方法。达到防止复发,防止痘坑、痘痕、疤痕形成的目的。

5.桃仁山楂茶:桃仁9克,山楂9克,贝母9克,荷叶半片,绿茶适量。方法:荷叶洗净,切成薄片。向砂锅中加入1000毫升适量的水,加入桃仁、山楂、贝母和荷叶,用武火煎至沸腾,用文火煮15分钟,滤出渣取汁,再加热,用保温瓶滚动备用。服用:用泡过的绿茶。30天每天喝。用途:化瘀,化痰软坚,治*痤疮,治*痰瘀互结型痤疮。

6.使用含有贝母、白芷等成分的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