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们经常打喷嚏。我以前时会打喷嚏。让我告诉你什么是打喷嚏。

分步阅读

方法/步骤

首先,,中医称为“”,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常见呼吸道病,其中30%-50%是由某种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的。虽然普通经常发生在初冬,但它可以发生在季节,如春天和夏天。不同季节的致病病毒并不完全相同。有时候打喷嚏不一定是,也可能是过敏或者鼻炎,但是了就哮喘了。

其次,病例的分布是散发性的,不引起流行,常并发*感染。普通更急性。早期症状包括喉咙干燥、瘙痒或烧灼感、打喷嚏、鼻塞和流鼻涕。开始为清鼻,2 ~ 3天后增厚;可能伴有咽喉痛;一般没有发热和一般症状,或者只有低烧和头痛。一般5 ~ 7天。

比较后,是一种急性传染性鼻炎,俗称“”。它是由呼吸道病毒引起的,其中冠状病毒和鼻病毒是主要的致病病毒。病毒从呼吸道分泌物中排出并传播。当身体抵抗力下降时,如、营养不良、过度疲劳、过度吸烟、全身和鼻部慢影响呼吸道畅通时,容易诱发感染。继发于发作的*感染。发作时,鼻子干燥发痒,打喷嚏,全身不适或低烧,然后出现鼻塞、感觉减退、大量清水流鼻涕、鼻粘膜充血水肿,大量清水或脓性分泌物。如无并发症,病程7 ~ 10天左右。

需要注意的事项

打喷嚏后要明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对于要以支持治*和对症治*为主。我们可以多喝水,排便,热水洗脚,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打喷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