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性炭吸附。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廉价实用的方法,其特点是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的物理功能;不含化学添加剂,对人体没有影响。

2.纳米技术吸收分解法。装修后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强大捕捉、吸附、消除甲醛功能的产品。利用高科技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通过多次筛选、配方和活化改性,将几种天然纳米原料与常规氧化剂相结合,可以有效去除生活环境中的甲醛、氨、苯和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氨、苯、tovc等有害物质不仅能有效去除甲醛。该方法可用于放置30平方米的中度超标。

怎样装修去甲醛

3.通风去除甲醛。通过室内空气的循环,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这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经常关闭门窗,室内外空气无法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会增加,而且氡气会不断积累,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4.土招。将300克红茶浸泡在两个洗脸盆的水中,放入房间,打开窗户通风。室内甲醛含量在48小时内会下降90%以上,刺鼻气味基本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