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惊吓和恶心是限制项目,兴奋是加分项

2.此更新后旧级别的职业任务不受老化的影响

过山车之星新手入门攻略,你还是不敢玩儿吗?

3.观察三种游客的比例

4.当存在不平衡时,添加设施或修改设施

分步阅读

方法/步骤

惊吓和恶心是限制项,而兴奋是加分项。另外两个条件越高越好。通过调整设施的顺序,可以改变设施的三维数据,以改变合适的种群。当然,与信用值平衡比较理想,可以扩大适合人群范围,缩短运行时间,提高信用和售价。

这个更新的老水平职业任务不受年龄影响。排队太壮观时,可适当减少设施序列的内容,缩短运行时间,加快游客循环。当然,信誉值也会降低,价格也会适当调整。有时候,维持游客的高速流通,从整体上来说会有更大的好处。

要想经营的更好,比较好观察三类游客的比例,公园内适合三类游客的设施比例以及相应设施的月接待量(流通率),设施适用类型与游客的比例比较接近。比如你只建了家庭设施。如果三种游客的数量是1: 1: 1,那么只有三分之一的游客是盈利的。其他人会在上厕所前四处走走,吃吃喝喝。

出现不平衡时,增加设施或修改设施(部分恐怖设施可以通过顺序调整为家庭设施)或通过营销调整。你可以用一个发行量非常高的家庭过山车来做家庭营销。